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1-19 19:43: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2日,遂宁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涂虹,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袁冰出席会议。遂宁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编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汇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议定事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规范进校园活动切实减轻中小学(幼儿园)负担的实施意见》和《遂宁市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任务分解方案。 

  涂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省市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狠抓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要扎实推进公办学校质量提升,将2020年确定为"公办学校质量提升攻坚年",加快推进一批省级示范公办普通高中改革创新要加快推进学前教育发展和市城区义务教育学校规划建设,明确全市2019-2020年度学前教育发展目标任务和市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在建和规划建设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督查考核,将公办幼儿园建设、市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建设和遂宁中学高新校区建设纳入民生工程项目要不断强化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担当,继续开启遂宁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每年将对全年工作落实较好的相关单位予以表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