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刘平同志荣获船山区委“两重”工作先进个人
2020-03-04 15:02:00
船山区教体局

   3月2日,船山区2019年度“两重”工作表扬仪式现场,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刘平同志荣获船山区2019年度“两重”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刘平同志在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区委“1153”发展战略和“一升三建”部署,出色完成了局党委交给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推动船山教育荣膺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全省第34届青科创赛基层优秀奖”,全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第二届青科创赛优秀组织奖”等部省市区荣誉20余项,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彰显了担当。尤其是该同志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实际,团结带领干部职工,聚焦教育改革重点,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全区素质教育发展空间拓展、船山教育五育并举推进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品格教育全面推行、课后服务经验全市推广等一系列改革惠民成果,得到市区领导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刘平同志的获奖,是全体船山教体人的光荣,必将激励大家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保持“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工作态度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全力提升教体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打好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战,彰显教体首位担当,为加快建设成渝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教体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