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袁冰调研遂宁市直属公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4 10:00:00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

       3月13日,遂宁市政府副市长袁冰、副秘书长蒋晟一行前往市直属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姚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袁冰一行先后来到遂宁中学界福校区、遂宁二中、遂宁一中、东辰荣兴国际学校、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仔细查看各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临时隔离点、食堂等,详细询问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线上教学、师生信息收集等情况,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袁冰对各学校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体系统人数多、体量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点,密切关系着广大家庭,容不得半点马虎松懈。学校必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严密,把线上教学安排得更科学,把师生返校工作考虑得更周全,把防控物资准备得更充足。

       袁冰强调,一要不断完善相关工作预案,发动一切力量,想方设法为师生配齐配好各类防疫物资,同时要确保物资有序安全使用。二是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的传入和扩散,针对开学后学生分餐及错峰就餐、个人卫生消毒等问题,制定好具体措施,坚决守护好校园这方“净土”,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做到防疫和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做好教师调配、线上教学,集中优势资源,利用好各类软硬件,提升线上教学效果,确保停课不停学、学业有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0-12-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