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召开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0-04-10 09:49:00
船山区教体局

  4月9日,船山区教体局召开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船山区局领导王小荣、吴航、蒋光、刘平,局安办、办公室等股室负责人及片区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和友主持议程。

  会议听取了各挂片领导和片区督导组前期到各校开展督查的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市区部门暗访督查的问题通报和全区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教体系统在开学复课前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

  会议要求,要树牢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师生健康安全红线,时刻关注师生健康状况,配齐安全设施和防疫物资,把严学校疫情防控大门,把工作做实做细,特别要进一步精准摸排返遂“重点疫区人员”,建立台账,做好重点管控,并根据学校具体实际,对已开学年级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好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挂片领导和片区督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实施方案要求,有计划、有目的、有重点地开展督查,对未达到开学复课要求的学校,坚决延迟开学,确保教体系统不发生一起疫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