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学校复学复课情况
2020-04-26 14:47:00
射洪市教体局

  4月24日,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税清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袁渊的带领下对射洪市学校复学复课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蔡诚银、贺华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陪同参加视察。

  税清亮一行先后来到射洪六小、太和中学、金华中学,查看了学校校门管控措施、“两案九制”制定、教室寝室管理、食堂错峰就餐、校园消杀等工作,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师生信息排查、错时错峰入放学等情况汇报,最后在金华中学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勇对射洪市复学复课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税清亮一行对射洪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

  税清亮强调,教育系统要继续抓好认识到位、宣传到位、保障到位等“七个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构建战“役”大格局,加强校园防控,全力守好战“役”主阵地,强化部门联动,全力筑牢战役防线。袁渊对本次视察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市各级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打好持久战;要强化宣传教育,打好整体战;要抓好突击点,打好精准科学防控之战。

  射洪市政府办、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市中医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视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