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冰万 毛金花督导幼儿园安全及开学复课筹备工作
2020-04-27 11:52:00
船山教体局

  4月23日,船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冰万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到盐关街幼儿园、顺城街幼儿园现场督导,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等陪同。

  在盐关街幼儿园、顺城街幼儿园

  刘冰万一行现场查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开学复课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学生进校、就餐就寝流程、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汇报。刘冰万强调,要把好安全关,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并立即组织整改,确保校园环境安全;要统筹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确保复学后平稳顺利进行。

盐关街幼儿园

顺城街幼儿园

  在天宫庙幼儿园

  4月24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金花到天宫庙幼儿园督查调研复课开学相关筹备工作。在区教体局、疾控中心、卫健及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毛金花一行听取园长杜君碧防疫物资储备、应急方案制定、教职工培训、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安排等复课开学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留观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区域消杀工作。毛金花强调,要持之以恒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从细从严做好幼儿和教职工健康监测,加强教职工培训,全面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后平稳、有序,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