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城区教育督导组开展民办幼儿园开学复课工作督导
2020-04-29 11:39: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421日,安居城区教育督导组对辖区内的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开学准备的全面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幼儿园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既是家长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又是抗疫决胜的关键一环。城区督导组按照了"摸清实情,找准问题,优化方案,排忧解难"的工作思路,安排责任督学对辖区民办幼儿园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大排查和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督导。 

  检查中,责任督学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幼儿入园和离园、区角活动、用餐用点、午睡等环节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同时,围绕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与学校负责人深入研讨,提出了因地制宜、切实有效的优化方案。 

  督导组强调,各园务必始终坚持以幼儿发展为中心,把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做实做细,确保平安顺利开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4841937 2020-08-28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