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督导拦江中学安全卫生工作
2020-05-09 17:02: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59日上午,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深入遂宁市拦江中学督导学校安全卫生工作。 

  督导中,肖霞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物资储备、措施落实和食堂安全卫生、师生心理疏导、扶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地质灾害治理情况和食堂食品安全生产情况。 

  肖霞对学校前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校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卫生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物防控资储备管理,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错时错峰、划片分区管理,严防校园成为病毒集中区、疫情发源地;要切实加强师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全方位开展心理健康培训和提供心理健康辅导,确保师生心理健康,促进师生共同成长;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重点做好地质灾害治理、食堂食品安全生产、师生密集活动场所消毒杀毒,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要多措并举做好学生资助、控辍保学、结对帮扶等教育扶贫攻坚工作,全力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失学、辍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