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育党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谢彦带队到隆盛初中督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
2020-05-18 09:38: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5月13日21时,大英县教育党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谢彦一行到隆盛初级中学校检查疫情防控、防汛值班值守等工作。

  谢彦一行首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日常管理工作,随后通过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防汛值班值守情况。督察组有针对性的检查了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学校应急预案、应急演练、防灾减灾宣传等工作。"学校是疫情防控的特殊地带。"谢彦强调,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把每项工作抓实抓细,在保证师生安全的情况下,正常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稳步提升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高墙"。针对汛期值班值守,谢彦指出各学校要完善各类预案,做好各项应急物资准备,加强值守巡查,确保防汛工作应对有序、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