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宣传推广活动
2020-05-18 11:1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推进落实《遂宁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提高全市群众的健身意识和体质水平。并结合相关文件通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规范、广泛开展。5月14日,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船山体育馆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宣传推广活动,为群众体育爱好者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普及体育锻炼常识。

  本次国民体质监测宣传推广活动得到了广场健身操舞协会的全力支持,活动形式亲民。健身爱好群众积极领取宣传推广资料,探寻科学健身常识,现场氛围浓厚。活动共发放科学健身锻炼常识手册220份,全民健身科学锻炼宣传手册280份,国民体质监测宣传单400余张。

  选用科学的锻炼方式能够使身体情况向健康方向逆转,有效预防疾病,提高生活质量。在锻炼之前,应当先了解自身的身体素质和机能水平。遂宁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长期免费为遂宁市居民提供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市民可以通过14项测试,获取"运动处方",得到专属的科学健身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0-12-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