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体局组织召开教育建设工程标后监管暨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0-05-19 16:50:00
射洪市教体局

  5月14日,射洪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建设工程标后监管暨2020年项目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在建项目学校负责人和校方项目管理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参观了射洪经开区第一小学校新建项目,实地感受了经开区一小创新项目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取得的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筑工程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和《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育系统建设项目标后监督管理的通知》等规章和文件。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斌昌传达了局党组项目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会议精神,对2019年全市教育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0年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朝阳对2019年全市教育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项目学校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教育项目建设对夯实教育改革发展基础、推动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程序意识、法纪意识、节约意识、质量意识、进度意识和廉洁意识,把每一分教育投入转化为教育效益,全力办好百万射洪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