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安居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声深入白马镇幼儿园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0-05-25 15:26: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5月20日下午,安居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声深入白马镇幼儿园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督查过程中,宋金声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建设,询问了幼儿园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幼儿入园、离园、早中晚"三检"情况,实地查看了幼儿午休室、消防控制室、幼儿食堂、校园周边环境等场所。

  宋金声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幼儿园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制度和家长接送制度,将安全常规落到实处,完善各项应急措施,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幼儿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01-19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