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曹斌到天宫庙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0-06-03 11:59:00
船山教体局

  “六一”国际儿童节,船山区委书记曹斌来到天宫庙幼儿园走访慰问,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全区少儿工作者、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崇高敬意。船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亮,副区长毛金花,区教体局、团区委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在天宫庙幼儿园,曹斌参观了幼儿园师生“庆六一”作品展、“健康·生命·安全”展板,观看了各班以“让游戏伴孩子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分班“六一”庆祝活动,与幼儿园负责人、教师亲切交流,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曹斌还为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曹斌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区教体局和各学校要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全区幼儿园、中小学教育办得更好,培养适合未来发展的有用之才。全区教育工作者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为将来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建设船山时刻准备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