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10 15:42:00
大英县教育体育局

   6月5日,大英县教育体育局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教体局5楼局务会议室召开。大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立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谢富强,县纪委常委易琴,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刘琪到会指导。大英县教育体育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对照检查内容逐一发言。接着,谢彦同志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全盘认领,对号入座,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一是自我批评不护短,既找问题,又谈不足,真诚地把自身存在的问题展示在组织和同志们面前; 二是相互批评不绕弯,坚持实话实说、实事求是,直奔要害提出批评意见,毫不避讳点要害、揭伤疤、戳痛处、指问题、提希望; 三是深挖根源触灵魂,联系自身经历,剖析思想根源上的原因,认清危害; 四是整改措施明方向,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大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领导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进行了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材料充实完善,认领问题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有"辣味"。

  最后,大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立国认为县教育体育局党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成功民主生活会,对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高认识; 二是要以刮骨疗伤的毅力抓实整改; 三是要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深化作风建设; 四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升办学质量; 五是要以如履薄冰的警醒狠抓廉洁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