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局严君昌带队慰问射洪市高三一线教师
2020-06-16 13:35: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6月12日,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严君昌带队到射洪市慰问高三毕业班教师,对长期奋战在高考教学一线的老师表示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严君昌对高三教师饱满的工作热情予以充分肯定,并真诚感谢每一位高三教师倾情的工作。高考寄托着千家万户的希望,他勉励教师们要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拼搏精神、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科学调整复习计划,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冲刺。要求教体系统要克服疫情影响,抓紧抓实复课备考工作,做好保障服务,让教师安心工作、学生静心学习,要加强心理疏导,引导师生以阳光心态积极面对疫情、面对高考,力争在2020年高考中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0-12-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