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涂虹、欧斯云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2020-06-22 09:1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6月19日,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虹,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前往遂宁市部分学校看望慰问高三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涂虹、欧斯云一行先后前往东辰荣兴国际学校、市职业技术学校、遂宁二中看望慰问了高三师生。在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发展情况,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后,他们向奋战在高考战线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以高昂的精神势头备战高考,圆满完成教育教学任务。涂虹指出,当前,我们依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在这个特殊时期,各学校仍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早措施”,保障师生安全;现在离高考还有十余天,要科学有序地组织好高考,做好学生管理,提前预判,做好考试期间各项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

  涂虹还走上高三讲台,面对面勉励应考学生放下负担、轻装上阵。她说,高考是对日常学习的考验,是走向未来的台阶,大家要调适好心态,做好学习准备,盯准目标发力,交出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她还叮嘱大家,一定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外出,平平安安参加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0-12-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