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三强化”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2020-06-22 13:15:00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向家长和师生发放《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学习材料》等资料10000余份,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工作要求。

  二是强化工作落实。由各学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关于脱贫攻坚、民生民利、工程项目、财务管理、师德师风等重点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台账》500余份,专人负责,通过行政会、专题会议定期进行分析研判,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反思总结,统一实行销号管理。

  三是强化警示教育。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加强谈话教育,针对工程项目转包、疫情防控违反规定等问题,组织处理10余人。利用到学校宣布相关人员处分决定,采取受处分人员表态、参会人员谈体会、主要负责人提整改等形式,开展治安违法、酒驾违法、赌博违法3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3次,切实将处分决定"一张纸"变成警示教育"一堂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