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召开2020年初中“二合一”考试工作会
2020-06-24 13:41: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6月22日,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0年初中“二合一”考试工作会,各考区具体负责人、各考点主考,射洪市教体局高中股、职教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射洪市中考报名参考情况,解读了招生政策、招生评价机制、稳生控流措施、国家资助政策,明确了中考志愿填报要求、填报流程、考生信息保密纪律,开展了考务工作业务培训,提出以“安全、平稳、科学”为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中考工作,完善安全机制、严格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责任,优化考生服务,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中考组织平稳顺利。

  会上,射洪市教体局和各考区、各考点分别签订了《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初中“二合一”考试责任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