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多举措防止疫情反弹
2020-06-30 16:22: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用好健康码

  严格校园门禁管理,重点关注近期从北京等地区返遂人员接触师生情况,通过健康码查验,对全系统5万余名师生全覆盖再排查,把牢涉疫入校安全关。

  建好明白账

  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手段逐层逐一核报“重点地区入(返)川人员核酸检测统计情况”和“北京返遂人员台账”,清底数、明去向,精准摸排。

  抓好三重点

  常态化晨检午检师生、晚检住校生、餐前监测食堂人员体温;运用班队会、安全教育网等平台,强化师生健康教育,要求每周卫生知识或防疫资讯学习至少3次;每日消杀宿舍、食堂等至少1次,教室等区域每日通风换气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