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暨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0-07-03 12:19: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落实市政协关于加快推进遂宁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推进遂宁市体育产业发展。6月24日,遂宁市“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暨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成都体育学院天府国际体育赛事研究院赛事开发研究室主任、运动休闲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杨强)

  会上,成都体育学院天府国际体育赛事研究院赛事开发研究室主任、运动休闲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杨强介绍遂宁市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情况;遂宁体育界专家学者、遂宁体育协会和体育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为遂宁市体育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蔡浏辉)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蔡浏辉强调,要全面优化产业布局,破冰产业发展,认真编制遂宁市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遂宁体育产业规划,积极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深入实施“体育+”行动、促进融合发展。要统筹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打造赛事品牌,认真指导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全力做好自主IP体育品牌赛事,精心打造遂宁“夜间体育”和“斗城体育”。要加快建设体育场地设施,夯实发展基础,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保障体育产业用地,探索体育场馆运营机制改革。要继续推动体育企业复工开工,继续加强服务指导,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提供服务保障。要加速建设遂潼体育一体化,建立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合作平台,推动体育赛事活动融合发展,共同推进体育人才队伍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0-12-3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