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姚明调研船山区备战省十四运会工作
2020-07-07 14:23: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7月3日下午,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姚明一行到船山星蕾实验幼儿园、遂宁六中,就船山区省十四运会各运动项目备战情况进行现场实地调研并召开调研会。区教体局副局长吴航等陪同。

  在幼儿体育示范基地星蕾实验幼儿园,姚明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篮球、足球、体操、跳水队训练,随后一行到遂宁六中了解了区垒球队、足球队的训练。最后在遂宁六中会议室召开了调研现场会。

  会上,船山区教体局吴航就船山区省十四运会备战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夺金、夺牌项目进行了分析。吴航及各项目教练员还提出了船山在备战省十四运会中存在资金、场地、专业教练员不足等问题。据悉,为更好地为输入体育人才打下基础,较好完成船山区省十四运会目标任务,船山按省运会总规,在遂宁首创增设了幼儿体操、跳水项目。

  姚明肯定了船山备战省十四运会所做的工作,对船山体育从幼儿抓起,备战省十四运会创新思路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要在全市推广下去。同时,姚明也对船山抓好梯队建设、健全机制、做好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本次调研,为船山备战省十四运会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和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