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委副书记蒋伟到老池小学调研
2020-07-07 14:41: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7月6日上午,船山区委副书记蒋伟一行到老池小学调研。

  蒋伟首先听取了老池小学校长李勇关于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留守儿童关爱等方面的学校基本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了办学硬件设施设备、师资、留守儿童三个方面内容。

  面对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蒋伟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操作建议。学校“粮食粘贴画”的艺术特色,给蒋伟一行留下深刻印象,他鼓励学校要进一步发展特色教育,让其成为学校代言名片。

  蒋伟强调,学校要以“遂潼一体化”为契机,持续夯实教育教学,让学校的育人质量更上新台阶;要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全面关注,在学习、心理、生活等方面给予留守孩子全方位的呵护,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