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2020年小升初电脑随机派位圆满结束
2020-07-21 09:14: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7月11日上午,射洪市2020年小升初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在射洪市融媒体中心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举行。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太和学区督导办、参与派位的两所招生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城区小学校长和部分家长代表60余人现场参与了活动。活动在射洪市纪委监委派驻射洪市教体局纪检组和市公证处全程监督下进行。

  上午9时许,电脑随机派位工作正式开始。射洪市职教中心副主任王春首先就射洪市招生政策、派位规则、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王春指出,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中小学招生入学的文件精神,今年,射洪市以“免试全覆盖、招生全同步、学籍全规范”为着力点,扎实做好射洪市小升初招生工作。并决定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从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中面向市城区小学生产生600个学位;从射洪绿然国际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中面向市城区小学生产生300个学位,面向射洪市乡镇小学生产生150个学位,以促进教育公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随后,公证员向技术人员提交贴有专用标志的电脑,技术人员、公证人员现场面向公众检查电脑清洁性。分20人一组,进行电脑随机派位。派位号现场产生后,公证员现场封存、打印派位结果,并发布公证词,市纪委监委、市公证处、城区各小学校长、学生家长代表及招生学校负责人在招录名单上签字确认。

  整个派位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受到了现场参与人员的充分认可和社会各界群众的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