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督导委督查大船山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
2020-07-21 09:25: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船山区接受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整改情况市级专项督查。

  督查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访谈、听取报告等形式分四个小组抽查了大船山(经开区、河东新区、高新区、市直学校)10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并集中进行意见反馈。专家组认为:船山区建立持续投入机制,迅速补齐缺口短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较好落实了建管用台账。

  在督查意见反馈会上,船山区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唐海钧汇报了船山区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相关情况。各检查组反馈了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分析预判,进行整改指导。

  遂宁市教体局总督学姚明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统筹推进;要精心组织、加大投入、限期整改,做好分类指导并整改到位;要加强督导、严明纪律,对标对表限时完成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整改任务,顺利通过国家复查。

  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米强表示,船山教体局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高升教育集团等教育优势,做大做强船山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