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大英县教育党工委召开2020年全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20-07-27 20:46:00
大英县教育局和体育局

  7月20日,中共大英县教育党工委召开2020年全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大英县教育党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彦参加会议并讲话;大英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杨前友参加会议并讲话;大英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钱小军主持会议。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招标背后的黑手》,杨前友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廉政提醒。谢彦总结了2019年以来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向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县教体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落实县委巡查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着力强化主业主则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力促进了党建工作与教体事业的融合发展,全县教体系统呈现政治生态整体持续向好、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态势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地,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

  会议强调,全县教体系统下半年要着力在政治建设上持续坚定,在思想建设上持续深化,在组织建设上持续加强,在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在纪律建设上持续从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纪律约束、更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各方面,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为推动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