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科技大学授予安居育才“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2020-07-27 20:51: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7月21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与安居育才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安居育才第二会议室举行。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均、辅导员涂友良、辅导员余游以及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等学校领导参与仪式。

  仪式上,何德军校长致欢迎词,对西南科技大学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西南科大对学校办学水平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何校长就安居育才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育人目标、精英教育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与西南科大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殷切希望。

  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祥江就西南科大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加强沟通合作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安居育才校取得的成绩和学校领导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赞扬,用同饮涪江水,友谊常来往进行概括感受。

  近年来,安居育才先后成为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著名高校的生源基地校,学校领导表示,这不仅是至高的荣誉,更是光荣的使命和动力。安居育才也将以此为契机,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之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高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