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推进会
2020-09-01 11:27: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8月28日,射洪市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推进会在教师培训学校召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学区督导办主任、机关股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射洪市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实施方案》,并对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读懂弄通文件,吃透上级精神,有的放矢地展开工作;要重视活动开展,做实做好特色创建工作;要积极行动,落实创建工作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迎接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督导评估是一项系统工程,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非常艰巨,各学校作为语言文字工作的主阵地,要打造全社会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的示范标杆,要认真搞好制度建设,落实条件保障,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发展水平,让广大师生自觉参与到学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中来,为维护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规范、提升国家软实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