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师范学院:教育信息化催生数字图书馆

     成都师范学院  2014-04-09

  日前,成都师范学院“书香校园”互联网数字图书馆平台正式开通试用,该平台是一个面向高校师生共同推出的读书服务平台,可以有效的为师生主动研究、学习提供基础保障。“书香校园”是一个无边界、立体式的阅读平台,能够提供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24小时无障碍无边界”、“多终端同步阅读”、终生拥有专属的“私人书房”,具有书评、交流、互动功能,一个集阅读、互动于一体的"24小时无墙化"读书平台,可提供永不关闭的个人书房功能。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可以方便地利用“书香校园”开展阅读、交流。

  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单田芳、袁阔成、郭德纲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中央一级播音员录制)。“书香在线”的开通为学校师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正版图书内容、先进的版权保护技术、完善的智能化应用和管理功能,为营造书香校园提供了服务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