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师范学院60场公益讲座回馈社会 节俭办校庆

     大成网  2014-11-12

  明年6月成都师范学院将迎来建校60周年,日前,成师院举行60周年校庆活动启动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赖麟介绍了以60场公益讲座为主要内容的校庆工作总方案,对活动的内涵及具体分工做了详细说明布置。赖麟书记指出此次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学校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关键契机,以学术、节俭为总基调。

  一所学校校友的发展和成就的高低是社会评价学校的重要指标,校友会建设与学校的发展息息相关,这是帮助学生成长发展为目的的办学理念的具体体现。校党委书记曹子建说,我们是在全党胜利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背景下迎来建校60周年的。学校决定以创新务实节俭的精神办校庆,最重要意义在于通过一系列扎实的工作,促进学校的转型发展;通过活动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凝聚人心,实现推动建设和整改,提升学校发展水平的目标。曹子建书记要求:在工作实施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协同推进,资源共享,任务明确,责任到位。各院系各部门要确定专人,落实责任,所有活动务必与学校的中心工作、与教学科研和学校日常工作统筹兼顾。他特别强调,在工作推进中,一定要科学规范,节俭朴素,严守法纪,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使校庆活动形式简约而内涵深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