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届毕业生双选会即将开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9

  据悉,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届毕业生双选会将于2017年12月1日上午9:00-12:00于学院青年路校区田径场开展,会期半天。据介绍,本场招聘会预设300个展位,预计到会求职毕业生超过3000人次。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是2002年4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由原雅安教育学院和原雅安卫生学校合并组建而成。学院有60余年的办学底蕴,厚积了丰富的办学资源、办学经验和较强的办学实力,是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学院位于“熊猫家源”、“世界茶源”——有着“雨城”之称的雅安,面向全国近20个省市招生,现有在校生13000余人。

  学院设有医学系、护理系、药学检验系、教育系、旅游经济管理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医学部8个教学系部及一所综合性附属医院,开设高职高专专业49个。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临床医学类和教育类专业招生资格的高职院校,其中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的特色引领性专业,护理专业被列为国家紧缺技能型人才培养项目;同时,护理、医学影像技术和临床医学专业为省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

  学院教学及后勤服务设施完善配套,有各类实习实训室(中心)23个、多媒体教室103个,护理实训基地、药学实训基地被批准为2009年度、2011年度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成了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乡村医生培训、成都经济区八市州基层卫生人才培养等10余个基地,建有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站。

  2018年,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有普通高职毕业生3607人,其中医卫类专业高职毕业生2700人,占毕业总数的74.85%。普通中职毕业生107人。近年来,在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得到更好的培养和锻炼,就业社会声誉好,工作能力强,2017年就业率达到97.36%,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毕业生招聘服务,为各类用人单位输送实用型技术人才,缓解用人单位对人力资源短缺的供需矛盾,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针对2018届毕业生,组织召开毕业生双选会,向全体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