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理工大学当选省高教学会体育研究分会秘书长单位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1225日,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2017年年会在怡东国际酒店黄山厅举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苗建平,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郭朝辉,四川省高教学会体育研究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出席会议,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体育学院、西南石油大学等40余所本科院校体育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四川省高教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学校体育学院院长文烨主持。  

 

img_1464_副本 

大会现场1

 

img_1450_副本 

大会现场2


   郭朝辉副校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党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来自省内各高校体育界新老朋友表示诚挚欢迎,并就成都理工大学办学60余年的基本情况、竞争优势、发展定位、主要成就,以及体育学院近年的专业建设、公体教学、科学研究、群体竞赛、师资队伍等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感谢了四川省教育厅业务部门、省高教学会体育分会和各兄弟院校体育院(系、部)长期以来对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
 

 


 img_1428_副本
副校长郭朝辉致欢迎辞


  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苗建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我们党在新世纪、新阶段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绘制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提出了教育要“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的要求。作为研究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群众性学术组织,希望学会团结和组织全省高校体育工作者,抓住机遇,不断探索新时期高校体育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做法,不断推进我省高校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img_1523_副本

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苗建平讲话

 

 

    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邓跃宁代表学会作分会2014-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的报告。 

img_1561_副本_副本

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邓跃宁作报告


   开幕式后,学会理事长徐明主持学会换届调整工作和《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章程》修订工作。会议选举确定了21个学会常务理事单位,选举产生了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副理事长。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邓跃宁教授当选学会理事长,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文烨教授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当选副理事长。
 

img_1590_副本

学会2014-2017年理事长徐明主持学会换届调整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专题发言等,基本确定了2018年全省高校体育竞赛、学术交流、业务培训等20余项工作。 

img_1726_副本

分组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