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班本硕连读 设上千万奖学金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18-06-28

  为成绩优秀高考生设置上千万元奖学金,双文凭国际班本硕连读,可在计划内专升本,国内13所高校组成“大学联盟”,学生自由选择学校进行交换学习……
  日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公布今年本科招生计划,内容涵盖新增专业、学校特色、奖学金福利、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信息。不仅如此,该校还有颜值超高的学长、学姐,“掌管”90余个丰富社团活动。

 
  本科计划招收4227人 新增4个本科专业
  “今年本科计划招收4227人,专科计划招收3594人。新增专业共8个。”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招生处处长周阳介绍,新增本科专业包括健康服务与管理、智能科学与技术、网络与新媒体以及艺术教育,均在本科第二批次录取。
  今年在专科批次招生的专业,也新增了4个,分别是: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护理专业。对比往年录取分数线,周阳表示,去年学校在四川本科二批次文科、理科录取分数线均超过省控线20多分。
  西南财经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关系
  据介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将西南财经大学三大校区(光华校区、柳林校区、涪江校区)之一的涪江校区进行整体置换,并完整继承了原西南财经大学电子商务学院的全部师资和管理队伍、办学理念、图书资料、教学设备、校园建筑及生活设施等而设立的独立学院。自2012年起,该校本科在四川省本科第二批次录取。
  在师资方面,学校现有在教职工1302人,其中专任教师910名,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768名,外籍教师39名。虽然学校建有绵阳校区、德阳校区、成都东区和成都西区四大校区,但学校招生代码就一个:5710。
  学校提供专升本机会 双文凭国际班本硕连读
  学校是否会提供专升本机会?“当然可以”。周阳介绍,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三种专升本方式,其中包括双文凭国际班专升本。双文凭国际班的学生在校进行2至3年学习后,到国外大学学习1至2年,“毕业后将获得我校全日制统招专科文凭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本科或硕士文凭。”
  据了解,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部,已有15年发展,现已成为专业对接国外著名大学财经、金融、管理等商科专业的留学基地。目前学校有千余名优秀学子通过国际部成功升入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西英格兰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法国亚眠大学、美国密苏里大学、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路易斯分校、英国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50余所国外著名高校就读本科或硕士。
  
  此外,学生可享受“未来大学联盟”优质教育资源。该联盟由国内12座城市的13所高校组成,开展的“国内游学项目”可以让学生在不增加额外费用前提下,自由选择在联盟内任一所高校进行以学期为单位的交换学习。
  设上千万元奖学金 免学生四年学杂费
  在奖学金设置方面,最突出的要数学校的康养护理类专项奖学金。据介绍,这类奖学金针对社会工作(本科)、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老年服务与管理(专科)、社区康复(专科)、护理(专科)5个专业,设专项奖学金,奖学金额度最高达10000元/年(本科)、13000元/年(专科),并在享受专项奖学金评定政策的同时可叠加享受国家助学金评定政策。
  此外,计算机“1000万奖励基金”:经选拔录取的同学,享四年学杂费全免,并享有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贴,并同时可叠加享受国家助学金评定政策。
  “凡报考我校计算机类本科专业并符合选拔条件的考生,将免除学生的学杂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对考生来说是一个利好信息,最受用人单位欢迎的计算机类专业,凡符合条件的考生不仅享受全免四年学费、住宿费、学杂费,而且每个月每生还有1000元生活补助。此外,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参与评比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去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5.57%经济和金融行业就业率较高
  据悉,为推进“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学校曾引进高水平文化演出活动十余场,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开展人文素质讲座80余场,深受全校师生好评。
  学生社团百花齐放,成绵两地校区现有注册社团96个,每年会员招新超过15000人次,约占在校人数75%以上。初步统计,学校开展社团活动共计5210余次,累计79万余人次积极参与活动。
  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过硬的专业文化知识,成就毕业生就业率。统计显示,该校2017届毕业生实际就业率为95.57%,其中,本科毕业生2773人,一次就业率为95.49%,专科毕业生2646人,一次就业率为95.65%,在经济和金融行业就业的学生比率超过半数。
  该校招生报代码:57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