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省绿然科技集团·重阳节写给绿然教育人及家属的一封信

   射洪绿然国际学校    2018-10-18

亲爱的战友、可敬的家属:

  你们好!

  今天是重阳佳节,在这个传统佳节里,请允许我谨代表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周汉知主席向战斗在绿然教育第一线的战友们及其你们的家属致以节日慰问和衷心感谢!

  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技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现代科技集团。总部位于射洪县经开区,现有员工7000余人,资产总值达65亿元。集团下辖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绿然教育、四川客车公司、现代农业四大产业板块,拥有20余家专业子公司和四所高品质学校。2016年,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汉知被评为“四川十大新经济人物”,集团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企业。

  绿然教育是四川绿然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近25亿元,分别举办了射洪绿然国际学校、遂宁绿然国际学校、蓬溪绿然国际学校、睿智教育培训学校。绿然教育以建“百年绿然、幸福绿然”为品牌目标,坚持以“绿色育人、自然成才”为核心理念,坚持以“六课、六会、六好”为育人模式,为每一个绿然学子未来的幸福和发展奠基。

  绿然教育创建6年来,以卓越的质量和惊人的速度书写着教育传奇。创下了遂宁中考四连冠的奇迹;取得了首届高考开门红,重本率、本科上线率高达重本率达66.2%、96.1%,全市第一、全省领先;绿然教育四个校区均在市、县教育质量综合评估中连年荣获特等奖。

  6年来,绿然教育各校区办学特色鲜明,先后荣获世界机器人比赛银奖和铜奖,世界跳绳锦标赛第四名,被评为“世界跳绳联盟成员国会员单位”“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学校”“中国社会组织评估五A级单位”“全国重点课题研究单位”“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基地学校”“全国素质教育先进集体”“全国小音乐家培养基地”“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百美百佳艺术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特色教育示范学校”“全国艺术人才培训基地”“全国创新作为先进单位”等数百项殊荣。

  我们知道,在绿然教育的这些荣誉薄上记载着各位战友的智慧和才干,更镌刻着各位家属的默默奉献。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请允许我向全体绿然教育人及其你们的家属送上深深的敬意!

  战友们,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爸爸妈妈随着岁月的流失,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他们拥有的智慧和经验是我们最大的财富。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他们打一个电话,听听他们慈祥的声音,他们的每一句话里都有真情,每一个字里都是渴望;常回家看看,搂楼我们善良的父母,在他们流淌的血液里是对我们满满的祈福和牵挂;请紧紧牵着至亲的手,去享受属于家的幸福和温馨!

  九月九日望遥空,秋水秋天生夕风。寒雁一向南飞远,游人几度菊花丛。亲爱的战友们,现在正是菊花争艳的季节,愿您和您的家人心情菊花般清爽、淡雅!

绿然集团副总经理:陈彪

2018年10月1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