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射中实验校教育联盟联教组成立暨理事长联席会议召开

   射中实验校    2018-11-22

   为促进射洪初中教育均衡发展,优势互补,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树立初中教育“一盘棋”、“齐发展”,打造精品化联盟共同体,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教育联盟联教组成立暨理事长联席会议,于2018年11月19日,在射中实验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初中股股长张仕学到会指导。会议由射中实验校校长李勇主持。联盟学校校长、青岗学区主任,全体英语、化学、历史教师以及其他兄弟联盟学校秘书长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李勇主持会议

 

  教务处主任谭洪兵安排布置活动

  联盟学校秘书长、射中实验校校长助理、教科室主任龙明作了《匠心做教育,盟校共发展》的专题发言。阐述了联盟須“联研”,以研促学,研培结合,要成立联盟教研组,务实开展现场活动,从“一赛”、“一写”、“一总结”的活动中进行联教联研。

 

  联盟学校秘书长、射中实验校校长助理、教科室主任龙明

 

   联盟教研员代表、射中实验校生物教研组长王琼发言

  盟员学校校长李其林,何兵,衡小强,青岗学区督导主任刘文松,就如何给农村学校教师提供更多机会,如何调动老师工作激情,如何打造青年教师等,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县教体局初中股股长张仕学对联盟学校未来的教研和发展提出了新思路,绘出了新蓝图。

 

 

  会议同时开展了英语、化学、历史学科联教活动。

 

 

 

 

 

  历史学科教研交流活动

 

 

  射中实验校历史教师梁腾文

 

 

  射中实验校化学教师朱丹

 

 

  金鹤学校化学教师范文方

 

 

  射中实验校化学教师何利华

 

 

  学科教师们在录播室同步听课

 

 

  仁和中学英语教师龚娟

 

 

  射中实验校英语教师何思颖

 

 

  英语学科教师现场交流活动

 

 

  英语学科联教活动现场

 

 

 联盟研讨会现场

  (图文 谢蓉 谭显中 排版 方丽娟 审核 梁淑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