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校信息化永远在路上 ——船山区政府、教育局到河东实小调研学校信息化工作

   河东实验小学校    2018-11-22

   2018年11月13日,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鹏、船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金花、船山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卢静、船山区教育技术装备处主任黄滔等一行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陆校长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我校的网控中心、健康教室、录直播教室、创客室的纳米智慧黑板、教室内的一体机、数字化广播设备、LED屏等信息化的硬件环境,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的软硬件环境建设及应用情况。陆校长以主题为《融合创新、建设绿色数字化校园》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理解、思考和做法。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的信息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河东新区和船山区在信息化领域加强合作,共享资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