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射中实验校省级赛课捷报频传

   射中实验校    2018-12-10

  小雪轻寒至人间,岁末又是丰收年
  11月底12月初,射中实验校省级赛课捷报频传。
  四川省2018年初中语文统编教材不同课型教学展评活动,于11月28日在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举行,全省共22名教师参赛,我校教师赵清秀代表遂宁市参赛,取得二等奖。以此次赛课活动为契机,学校在统编语文教材的教学教研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时隔9天,在全省初中数学优质课展评比赛中,数学教师刘洋再次在2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全省一等奖的佳绩!刘洋老师以其新颖独到的见解,过硬的专业素养,幽默风趣的语言,极富感染的演说,获得评委和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刘洋老师是唯一一位获得一等奖的县级中学教师。2019年初,刘洋老师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赛课。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名优教师、名师工作室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注重学科联动,搭建多种教研平台,促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接连不断的喜讯正是学校在教学研究上精益求精,扎实推进高效课堂建设的成果显现。
  不辜负每个朝阳,不荒废每个深夜,人生因平凡而奋斗,因奋斗而不平凡。每一位青年教师的成长都是个人的辛苦努力和团队智慧的结晶,愿学校教学教研业绩再创辉煌!
  (图文 梁淑静 审核 梁淑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