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    2019-02-26

  本网消息(图/文余天维)1月19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317会议室隆重召开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董事长蓝文才,院长景志明,副院长李房春、钟克勋、李正华等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正华主持。

  学院院长景志明代表学校对2018年的整体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别从成绩与经验、不足与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围绕着学院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效,从党建工作,内涵建设,组织管理,师资建设,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宣传工作,后勤安全,系部建设,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回顾。景院长表示,2018年学校取得了诸多不平凡的可喜成绩,但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依然存在和面临许多问题和困难,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够继续齐心协力,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在教学科研上下功夫,在科学管理上出实效,在2019年有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学院创办者董事长蓝文才先生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对学院各个部门各位同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说到,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2018年我们完成了几件卓有成效的大事,包括学院的申报成功正式办学,通过举办成立大典弘扬宣传我校的教育理念和文化精神,招生录取工作取得重大成功,办学方向越来越明确、办学目标越来越清晰,基本形成了强有力的管理班子,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教职员工。

  2019年将是学院从初建走向稳步发展的关键一年,蓝文才先生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展望:

  一是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建立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强化管理班子的执行力,建立健全干部管理制度;二是加强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培训实训模式探索,整顿校风学风,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打造一所真正有特色的高校;三是强化对外的合作,加强对外宣传,全方位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四是提高科研水平,挖掘弘扬校园文化,评定教师职称,丰富学生活动,打造智慧校园、美丽校园,加强全体教职员工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五是创新思想、放大格局,打造教育品牌,在发展上实现弯道超车、借道超车。他说,现代社会发展飞速,教育也是如此,“一万年太久,我们只争朝夕”!

  随后进行了大会表彰环节,李正华副院长宣读了“2018年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决定”。周倩等12位教职员工获“优秀员工”荣誉称号,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