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时代丨富源实验学校举办庆”六一”暨喜迎祖国70华诞文艺汇演活动

   富源实验学校    2019-05-30

  529日下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在学校操场举办了庆”六一”暨喜迎祖国70华诞大型文艺汇演活动。遂宁经开区社事局教体科科长袁卫东,校长蒋厚文、副校长邓小兵、张四海、蒋艳、段金霞等领导出席庆祝活动,胡贵山、周雪梅等9位优秀家委会成员以及全校学生家长参加。 

  活动现场,副校长邓小兵向全校同学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的家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副校长张四海宣读了“富源好帮手”和“富源好家长”名单;副校长蒋艳通报了2018-2019年度优秀大队辅导员和优秀中队辅导员的决定;德育办主任曾明凤宣读了对6名优秀大队干部、37名优秀中队干部和148名优秀少先队员以及21名自立自强好少年的表彰决定。

  来自3.1班、大一班、5.3班等班级的同学,通过《快乐课间操》 《鹅 鹅 鹅》 《未来与希望》 《汉服礼仪展示》等17个节目的演绎,唱出了节日的欢乐、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展示出了富源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富源教师《不忘初心》的舞蹈,坚定了新时代教师立足教学、志存高远、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高尚情操。

  近年来,富源实验学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秉承“教学+活动”的创新理念、坚持“规范+体验”的办学模式,着力打造“富学地、成才源”的特色品牌,使同学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成绩斐然。学校已连续七年获得全区年度工作考核一等奖,连年被市教体局或开发区评为先进集体,成为了开发区小学教育的龙头,遂宁城南教育的一面旗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