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走进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城北小学教育联盟2019年“六·一”庆祝活动汇报表演

   遂宁市船山区唐家乡小学校    2019-06-03

伴着鲜花的芳香,踏着欢快的节奏,在初夏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孩子们又迎来了他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为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530日下午,遂宁市船山区唐家小学举行了走进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的六一庆祝活动。

530日下午,城北小学的部分领导也来到学校,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并为他们带来了节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下午230分,活动在学生充满活力的健美操展示中拉开了帷幕。健美操展示结束后,领导、老师、同学们按秩序进入会场。

在节目演出之前,由少先队员为参加庆祝活动的领导、来宾、辅导员敬献了红领巾,并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随后由肖校长致辞,接着由黄校长为优秀的学生、辅导员颁奖,紧接着由优秀学生闵一凡同学、辅导员代表张艳老师发言。

随后文艺演出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震撼的音乐,首先出场的是城北小学的《川剧变脸》节目,其中融合了变脸、喷火表演,台下的师生、同学们发出一阵阵欢呼,同时也让同学们领略了传统文化的神奇,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在欢快、悠扬的歌声中,孩子们也陆续地登上了舞台,整场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舞蹈、合唱、T台秀、舞台剧、手语舞、诗歌朗诵等15个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小演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博得了全校师生及家长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在六年级的舞蹈朗诵节目《致我逝去的童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庆祝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和体验中收获了节日的快乐,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而这份喜悦、收获和欢乐,也将成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美好记忆!

撰稿:宋庆林

摄影:唐泽龙

编辑:张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