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第七届“百佳女生”和‘十佳校园巾帼”颁奖典礼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2019-06-06

  春风拂面桃花香,蓓蕾绽放正当时。63日上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第七届百佳女生十佳校园巾帼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彰显了学校女生自强不息、青春奖的真我风采。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活动开始,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副校长何涛宣布第七届百佳女生十佳校园巾帼评选活动的表彰决定。并勉励同学们要以她们为榜样,虚心学习她们的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女生。 

 

  伴随着铿锵动人的音乐声中,经过三个月的深入宣传、层层选拔,从3000余名女生中评选出的23名校园巾帼,373名优秀女生面带微笑走过红地毯,他们步伐稳健,仪表端庄,带着美好的梦想登上主席台,享受属于他们的无尽荣光。她们风格不一、各具特色,是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女生的风采代言人。 

 

  雨水滋润大地,才会绽放幸福之花。每一个人的优秀都不是天生的,都来源于他们身上那些隐形的翅膀。当天共评选出了铿锵玫瑰奖、领袖气质奖、学子风采奖、生活创意奖、传媒先锋奖、字字珠玑奖、运动达人奖、自强不息奖、热心公益奖、团队协作奖、积极阳光奖11类优秀女生。一朵朵芬芳扑鼻的枙子花,一张张夺目的奖状,一片片精美的书签,一座座闪亮的奖杯,既是学校对优秀女生们的肯定,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实验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任何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都是厚积薄发的过程……”高二16班邓佳园是本届生活创意奖获得者之一,她以真实的故事为例子,号召同学们要有高度的自律,自信自强,增强知识储备,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挥自身潜能,共同铸造美好的明天。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校长罗爽在致辞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女生教育,每年都举行相关评优活动,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充分展示学校女生的精神风貌,树立典型,带动全体同学努力变得更加优秀。同时,罗爽校长进一步阐述了学校举办第七届百佳女生十佳校园巾帼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学子牢记学校培养目标,努力成为品德高尚有抱负,言行端庄有礼貌,身心健康有魅力,视界开阔乐学习,意志坚韧勇为先,复兴民族敢担当的中国人;要广泛阅读,多读名著、经典,与大师们对话,拓展视野,滋养智慧;要克服依赖心理,保持独立的思想品质,拥有自由之意志、独立之精神;要自尊自爱,有责任有担当,全面修身,全面提升,做最优秀的自己。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同时展现了遂宁高级实验学校新时代女学生的朝气蓬勃和青春风采,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女生的文化内涵,有助于提高全校学生的综合素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