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安活动集中启动仪式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9-06-14

  2019613日,由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安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地志办主任徐诚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双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市县政府、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各区市县、园区“双创”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大学生代表1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39家单位制作展板,专人在现场进行双创宣传,21家企业(项目实体)设立展台进行实物展示,10名大学生代表领取了创业补贴。  

  作为“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已在64日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后续还将开展创新创业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点映,以及协办广安市第二届“邮储杯”创业大赛等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