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携手名校 共促高质量发展——记永盛小学教师跟岗学习活动

   永盛小学    2019-06-22

  遂州外国语小学是中华名校,在办学思想,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等很多方面在区域内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河东新区永盛小学与遂州外国语小学结成了友好学校,搭建起了学校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实现了向名校学习、资源共享、全面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的。近日,永盛小学12名教师到遂州外国语小学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访学交流,跟岗学习活动。

  在遂州外国语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们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下,老师们深入教研组,走进课堂,参与到教学活动中去,零距离地感受遂州外国语小学的校园文化、学校管理、课程改革、课堂教学等方面的创新与智慧。他们听家常课,了解学校教师的工作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况;参与教研组的组内研究课活动,校本研修活动;两所学校的老师们主动交流,积极研讨,在相互的比较和学习中,达到了相互切磋与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习,让我们快速成长;交流,使大家共同进步。跟岗学习回来后,老师们认真梳理总结,深入对比思考,在校内充分交流,迸射出很多火花,提升了教育教学能力,更加懂得了在工作中团结协作、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重要。 

                                             向文  供 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