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相信国家电网的力量,报考国家电网的高校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19-06-30

  

  世界500强第2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位,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经营区域覆盖中国国土面积的88%以上,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1亿人。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国家队,作为党和人民信赖依靠的大国重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始终带头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彰显着国网担当。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加大服务民生投入,努力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坚决贯彻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指导意见,统一组织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2018年,共招录1.86万名高校毕业生。因此,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国家电网的力量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17年的百年名校。全国唯一一所电力行业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电网全国招聘专科院校录用人数历年排名第一。我们是国家电网的公办高校,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关于推进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明确提出,将加大对职业教育发展支持力度:加大办学投入,建立健全职业院校经费投入长效机制;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建立健全双师型教师培养机制, 推广双挂制,着力培养一批职业教育大师、名师;引教入企引企入教相结合,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共建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开展教学资源建设与更新,加快构建聚焦立德树人、基于工作过程、突出技能训练的精品课程体系,开发符合教学规律、突出行业特色、满足现场需求的精品教材体系,打造符合生产实际、再现工艺流程、 锤炼操作技能的实训资源体系;畅通毕业生面向国网公司就业渠道,优化调整职业院校毕业生录用比例,面向艰苦偏远地区、一线生产岗位、供电服务公司等开展订单及定向培养,逐步提升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大力推行现代学徒制教育,实施双轮驱动,实现学历教育、员工培训一体化协同发展。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网公司举办的高校,同时也作为一所历经百年兴学育才的学校,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职教质量发展之路上再次扬帆起航。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定向培养及毕业生录用政策 

  为畅通就业渠道,提高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将采用定向培养+毕业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录用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 

  边远地区定向培养: 

  面向四川省甘孜、阿坝、凉山三州少数民族边远地区定向招生。被录取学生与三州县供电公司及学院签订三方协议,全免费就读,取得毕业证书并通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招聘考试后安置到协议单位就业。 

  集体供电企业定向培养: 

  面向四川全省生源为省内各市(县)集体供电企业定向招收培养电力后备人才。集体供电企业定向就业专业录取的学生,三年学习期满取得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参加集体供电企业入职考试及面试合格,结合学生在校三年的学习成绩及综合素质得分进行综合排名,学生按照排名顺序及本人就业意向依次选择就业单位。 

  毕业生招聘政策: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所属供电企业将逐步放宽对普通高职(专科)学历层次毕业生的招聘限制,加大高职(专科)指标投放力度,专门用于招聘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非定向招收的高职(专科)毕业生。 

  秉承社会责任,培养社会人才 

  作为国家电网的高校,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除了为国家电网提供人才,还培养了各类优秀学子为祖国的建设奉献着青春与智慧!

 

  电院学子就业的其他大型国有企业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情况简介 

  四川省招生代码:5156,其他省份代码及计划参看各省《招生考试报》或计划发布刊物。 

  招生计划总共1250名; 

  面向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招收高考考生; 

  招生类型分非定向就业计划和定向就业计划,其中西藏为定向就业到国网西藏昌都、那曲、阿里供电公司及县公司、四川深度贫困县批次为定向就业到国网四川公司深度贫困县供电公司、四川高职专科批次供用电技术(配电运维与营销服务)专业为定向就业到国网四川公司各地市县集体供电企业; 

  电力类专业不招收色盲考生、色弱考生慎报;工程造价”[高职专科批次]发电厂及电力系统”[深度贫困县批次]有文科计划,其他均为理科计划。 

  学院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国色天乡乐园旁) 

  招生热线:028-8261466687348543 

  学院网站:http://www.scdy.edu.cn 

  招生网站:https://apps.eol.cn/2737 

  咨询QQ群:73737564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