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人员培训班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2019-07-02

  为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从业人员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保障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72--3日,由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主办,我院举办的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人员培训班在我院继续教育中心培训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唐崇敏、我院特种设备使用分院以及成都中医药大学从事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共70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唐院长就“强化实验室工作人员安全和责任意识”、“提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专业素养”两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参会老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提高压力容器安全操作技能,把所学知识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筑牢实验室工作安全防线。

  培训中,成都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专家张锦文老师针对特种设备实际,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安全监察工作所积累的经验,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对《安全技术监察规程》《特种设备安全法》以及压力容器基础知识、压力容器维护保养知识、安全管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参会学员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我院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自我规范意识,提高了压力容器专业基础知识和事故应急的基本知识,进一步规范了特种设备管理和操作程序,确保了我院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执笔人:邱傲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