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中医药高专牵手国家一流大学,拓宽继续教育新途径

   四川中医药高专    2019-07-06

  近日,教育部审核批准并报四川省教育厅备案,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简称四川中医药高专)正式成为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负责在四川地区开展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药学、护理学、公共卫生管理等七个专业的远程学历教育。四川中医药高专已经启动招生宣传、生源组织等工作。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国务院批准最早创办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以中医药学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双一流”建设高校,被誉为中国中医药教育的航母,其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专业均列入国家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同时也是唯一经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中医药高等院校。四川中医药高专加盟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既是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举措,更是高职院校学习借鉴“双一流”大学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解决继续教育教学现实问题的成功方案。四川中医药高专将利用与国家一流大学对接的契机,积极引进优质教学资源和现代教育管理模式,推进“互联网+教育”在中西部的发展,构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在职学习平台,提供系统化和精准化、连续性和递进性的学习指导,实现差异化教学、个性化学习、精细化管理和智能化服务的继续教育新形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