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唐家小学开学周

   遂宁市船山区唐家乡小学校    2019-09-04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学年。

  PART.01

  一开学工作会议

  为了更加充分的做好开学工作,8月31日上午唐家小学开学工作会议在教师办公室隆重召开,会上各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就本期工作做了工作规划和安排。

(新教师自我介绍)

  二“育才路上 你我同行”

  —小一新生家长会

  良好的家校合作,对孩子的学习和心理发展都有积极的影响。8月30日上午唐家小学举行了2019年小一新生家长会,活动开始,学校肖校长首先就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概述,然后提出了希望家长配合的几点要求,如:多关心学生的安全,学生,生活,多给孩子树立榜样以及和老师多沟通等等。

  最后,本次新生家长会在心理学专家肖教授的精彩讲座中结束了。

  

  PART.02

  1、“胸怀中国梦  平安校园行”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为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自护和自救能力,有效减少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快乐学习和生活。9月2日下午,我校开展“胸怀中国梦 平安校园行”主题班会活动。

  PART.03

  以校为家  你我共筑

(住校生了解住校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