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中医药高专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工作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19-09-12

  9月12日上午,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产教融合推进会。学校校长王飞教授与六度康养集团董事长邓蓉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医学美容技术学院的协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服务业发展处处长徐保华、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和王飞校长分别为医学美容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医学美容技术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医学美容技术学院授牌。在推进会上,四川常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六度康养集团、吴因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向学校捐资1000万,助力产教融合工作的深度推进。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快培养技能型、应用型、服务型、创新型的专业化人才,四川中医药高专与六度康养集团达成联合办学的共识,共建中西部地区首个校企合作的医学美容技术学院,双方通过资源整合,进一步优化、亮化、强化现有的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实行“企业入校、学校入企、设备共享、技术互用、岗位承包、校企共训”的“校企双元”育人办学模式,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具有优势竞争力的高质量、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四川中医药高专新成立的医学美容技术学院也是中国医学职教整合联盟中首个践行国务院职教二十条关于“办学模式向企业社会参与、专业特色鲜明的类型教育转变”新要求的一次先行实践,有益的探索经验将助推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