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区社事局王应局长一行到永盛小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座谈会

   永盛小学    2019-10-01

  为了切实推进河东新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9月30日上午,新区社事和群工局王应局长一行到永盛小学校党支部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王应局长在参观了学校校园设施及校园文化建设之后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永盛小学各部门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校教学教研、队伍建设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汇报。

  王应局长对永盛小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与了肯定,他强调,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就是坚持跟党走,为党育人,就是坚守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大家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奋力拼搏、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永盛小学党支部是一支有战斗力的基层组织;带领教师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显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在学校党支部坚强领导下,弘扬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及教育教学工作。 

  王应要求:一是校长要起好带头作用,领导好班子成员、团结好教师,继往开来,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二是学校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协作,努力克服暂时困难,自觉加强充电、学习,提高素质为适应新的环境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对风险防范不懈怠、保证学校顺利过渡,确保国庆佳节平安、和谐。 

(永盛小学校 向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