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子科技大学学子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电子科技大学    2019-10-17

  10月12-15日,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共有4个学生团队入围高教主赛道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1金3银的好成绩。其中,“材料基因-引领材料研发‘基因时代’”荣获金奖。“全自主零售服务机器人-fanbot小贩-成都越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Fire watch全球森林火灾遥感预警领航者”、“摩米视觉-全球领先的高精度、定量医疗镜检专家”3个项目获得银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发起,是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搭建创新创业教育重要载体平台,推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大赛至今成功举办至第五届。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构建了“高教、职教、国际、萌芽(中学生)”四大板块,追求“更全面、更国际、更中国、更教育、更创新”,使大赛成为一场“百国千校”的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大赛于2019年3月正式启动,报名参赛人数457.4万人,参赛项目数109.7万个,覆盖参赛国家和地区124个,报名人数和参赛项目数再创新高,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