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珠海—广安人力资源活动周”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2019-10-24

  10月22日,在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为进一步开拓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区域,打造优质市场集群,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安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珠海—广安人力资源活动周”活动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上午双方在春晖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珠海—广安人力资源合作开发座谈会暨“珠海—广安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会议由广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旭洲主持,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少强及珠海市知名企业招聘主管,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代忠,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邦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林,招就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珠海市人社局向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授牌 “珠海—广安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双方围绕如何开展就业合作畅所欲言,深入坦诚地进行了交流,在合作方式、就业政策、协调沟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深度挖掘就业合作模式。

  下午举行了校内招聘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海岛投资有限公司东澳大酒店分公司等企业珠海市知名企业参加,提供125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机电、电子、会计、汽车等多个专业,各二级学院有序组织1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和部分大二学生前来应聘和观摩。毕业生被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和优越的地理条件深深吸引,在充分了解情况的基础上,现场积极投递简历和自荐书。通过面试,3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赞扬和学生的喜爱,对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拓展珠三角就业区域,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